月考=­_=|||

月考到了,我努力的讀書,就只希望我有好成績,但要考前五名,否則就不能去畢旅和戶外教學,只要我全力以赴,盡力了,考個前十名也不錯,不要考到十名以後就好,月考也陸陸續續的考完了,該科的考卷也都發了,我覺得自然非常難,班上最高是九十四分,我月考的分數加起來是四百四十五分,總平均是九十一分,國語考九十五分,數學只考八十九分,社會考九十五分,自然考八十五分,英文九十六分,所以我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,下次再接再厲,考比第一次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要一百分的看下面喔!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百分的要點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仔細檢查考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2上課認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用心寫考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用功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555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