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暑假生活點滴

    幾乎整個七月份我都待在家裡,寫暑假作業、看書,不過星期六時,爸爸有時會帶我去南寮的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,那裡的大海一望無際,那裡的風景也非常的美,怪不得那麼多的人,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賞風景,真是不錯的運動呢!

    我和弟弟期待的這三天終於到了,因為這三天要出去玩,所以我們就早早就起床準備東西,爸爸就載我們到媽媽的公司,因為這是媽媽公司舉辦的旅遊,所以我們就坐上車了,首先我們去爬南投竹山的天梯,天梯又長又高,往下看讓我心驚膽顫,晚上我們就回飯店休息,不過我們住的是小木屋,裡面很大,而且還有冷氣,住那裡真的很舒服,我們還去看新社古堡,只不過不能進去參觀,我覺得好可惜,希望下次去的時候,古堡可以開放參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555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