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541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P551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梯一日遊=)    

    星期日,我和爸爸、弟弟一起去南投竹山的天梯,還真令我期待,不過看到牌子上寫的字,我就大吃ㄧ驚,她血來回共要三、四個小時,那不是已經快走不動了嗎?   

    爬到一半時,我和弟弟已經汗流狹背了,然後我們走一走,令我期待的終於到了,那就是天梯,也稱「梯子吊橋」,總共有208個階梯,感覺還真是長耶!我們接下來要去的是「青龍瀑布」,但是路途還很遙遠,所以有許多危險的地方,必須慢慢的走,然後我們到了,於是我跑進去看,瀑布的水清澈見底,摸起來還真冰,由於那裡景色優美,於是就拍了幾張照片留念,拍完後我們就往回走,然後走到攤販那裡買東西吃,我點豆花,吃起來甜甜的,令我拍手叫好,我也吃的津津有味,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。

    希望下次有機會,還能再來一次,挑戰艱難的天梯。

我們還去南投的八卦茶園,進去時,我還看到一堆石頭,而且大的嚇人,於是我們趕緊開過去,防止被落石砸到,到達目的時,我看到許多人在採茶,真是辛苦,因為四年級我們去茶園體驗,所以覺得很辛苦,而且茶的香味令人神高氣爽,總覺得茶可以提神,當我要走回去時,結果一大團霧讓我不知道路在哪裡,不過後來霧散了,我就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555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