✳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✳

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「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」常常我聽到有人在講,所以我就把它記了起來,這句話深深的刻在我心裡,所以讓我印象最深。

    這句話的意思是,只要妳沒有經歷過這件事,是不會成功的,例如戶外教學,我們去Baby Boss,那就是讓我們體驗上班的辛苦,經驗也是慢慢累積的,而不是剛開始做就一定會成功,一開始大家也不會做個好警察等…….,所以必須學習,持之以恆,不能放棄,總有一天一定能成功的,我的志願是當醫生,所以一定要努力讀書,讓自己變得更有學問,而且也可以幫助病人,讓他們早日康復,不會常常生病,更何況這些也是醫生該做的,助人為快樂之本,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如果你幫助別人,你自己就會覺得很快樂。

    這句名言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,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一定要努力去做,才會有好的結果,總而言之,我一定要把老師所教的名言佳句學以致用,讓老師的心血才不會白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ie555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